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中国足协公布男足新一期集训名单 武磊、艾克森、蒋光太等入选

2023年02月28日 01:3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北京2月27日电 (郝凌宇 邢翀)27日晚,中国足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男足新一期集训名单。武磊领衔,艾克森、蒋光太两位归化球员入选。这是中国男足新主帅扬科维奇上任以来的第一份集训名单。

  中国足协公告表示,为备战2023卡塔尔亚洲杯决赛阶段及2026美加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事,经中国足球协会研究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23年3月1日至27日期间赴海南省海口市、新西兰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

  集训名单中共有24名球员,包括武磊、颜骏凌、张琳芃、吴曦等国家队“老面孔”,还有陈蒲、孙国文、林良铭等首次入选的球员。

  国足教练组名单同样受人关注。邵佳一出任领队和助教,郑智也进入了教练组。郑智此前曾进入国足教练组,邵佳一拥有国字号球队的管理经验。外界期待中方教练组可以帮助外籍教练团队与集训球员尽快磨合。

  2月24日,中国足协宣布扬科维奇出任中国男足主帅,塞尔维亚教头久尔杰维奇接手男足亚运队。据悉,久尔杰维奇目前已经抵达迪拜与男足亚运队会合,待两名塞尔维亚教练完成交接工作后,扬科维奇将于本月底返回中国,于3月初在国足首期集训上亮相。(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