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世界羽联5月举办年度代表大会 将讨论11分制改革

2021年04月07日 17:0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日前,世界羽联宣布,将于5月22日举行第八十二届世界羽联年度代表大会,这将是继去年的年度大会和今年一月的特别大会之后第三次召开此类型会议。会上将讨论修改羽毛球的计分制度条律,再次就“5局11分制”进行投票。

  早在2018年,世界羽联就曾经试图通过投票把“3局21分制”改革为“5局11分制”,但是这个提案当时未获2/3票数通过。今年5月份,世界羽联大会上将再次讨论这一方案。

  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表示,他欢迎代表们踊跃提出提议。“计分制度的改革是我愿景中的一部分,为了让羽毛球运动更加精彩,并为利益相关者与球迷提供更大价值。上次这个提议被提上议程时,确实引起了我们当中小部分人的共鸣。我们承认当时的时机不对,所以我很高兴看到这次代表们再次推动这项提议。”

  据悉,如果提议通过,它将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后开始实施。拉尔森认为,这次是推动这项提议的有利时机。

  除此之外,会议议程上还有许多项目,包括世界羽联理事会的选举。会议将采用投票的形式决定三个执行委员会的职位,分别是世界羽联主席,世界羽联副主席、残疾人羽毛球副主席以及二十个理事会的职位。选举将全部使用电子投票系统进行。(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