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毕尔巴鄂竞技涉险过关 西班牙国王杯4强正式出炉

2021年02月05日 22:4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客户端2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继续进行,毕尔巴鄂竞技最后时刻绝平,随后又在点球大战克敌制胜,以5:2总比分惊险逆转贝蒂斯,闯入四强。至此,国王杯四强全部产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毕尔巴鄂竞技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比赛转折点发生在第94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内接传中头球破门,在最后时刻帮助毕尔巴鄂竞技扳平比分。

  加时赛中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死里逃生的毕尔巴鄂竞技发挥稳健,不但接连稳稳命中,门将西蒙还两次神勇扑点,最终以5:2的总比分取胜,连续两个赛季闯入西班牙国王杯四强。

  随着毕尔巴鄂竞技晋级,国王杯四强全部产生,其余三席为巴萨、塞维利亚以及莱万特。(完)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