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西班牙人比赛尾声遭逆转,武磊第81分钟替补登场

2020年11月21日 17:4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西乙联赛第13轮展开角逐,中国球员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对阵赫罗纳。上半场恩巴尔巴助攻德托马斯破门,赫罗纳在下半场打进两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1:2不敌赫罗纳。武磊在比赛第81分钟替补登场,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此役之前,西班牙人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但被对手在尾声逆转。

  第9分钟,梅伦多制造前场任意球,恩巴尔巴主罚直接打门偏出。第22分钟,恩巴尔巴角球开出,卡夫雷拉前场抢射被门将拿到。

  第27分钟,恩巴尔巴角球开出,卡夫雷拉和大卫-洛佩斯头球连续后蹭,德托马斯后点跟上打门被门将扑出。西班牙人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恩巴尔巴内切后挑传,德托马斯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场上比分1:0。

  易边再战,第55分钟,佩德罗萨和普阿多登场,换下迪达克和巴尔加斯。第57分钟,米格隆传中,普阿多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第68分钟,梅里达登场,换下达德尔。

  第81分钟,武磊登场,换下梅伦多。第83分钟,武磊横敲,德托马斯分边,普阿多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拿到。

  随后比赛风云突变,赫罗纳发动反击,巴尔塞纳斯打进一球。第88分钟,裁判判罚卡夫雷拉禁区内踢倒布埃诺,赫罗纳获得点球机会,塞斯点射破门。西班牙人最终1:2不敌赫罗纳。

  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赛后表示,“我们非常懊恼,因为我们本想赢下这场比赛。球队整体没有踢出最好的比赛,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这是我作为教练该承担的责任。”

  “失利总是苦涩的,我们很生气。不过现在需要考虑下一场比赛了,我们要看清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然后改进它。”(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