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不满争议判罚!国安官博深夜发文 决定赛后申诉

2020年09月16日 14:4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9月16日电 在15日晚进行的中超第11轮比赛,国安补时连丢2球遭华夏3:3逼平。

点击进入下一页
郭全博犯规送点

  第92分钟,张呈栋进球;第95分钟,马尔康在国安禁区内与出击的门将郭全博相撞后倒地,VAR介入后,主裁判指向点球点,马尔康操刀主罚命中,而华夏也凭借这粒点球获得宝贵的一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安此前的进球被VAR认定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此前,在比赛的第67分钟,裁判还吹掉了国安一次疑似越位的进球。

  针对争议判罚,国安在赛后发布声明,俱乐部已经决定就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进行上报申诉。

点击进入下一页
马尔康点球绝平

  其中,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表示比赛可以输,但绝不容忍黑暗的存在。

  周金辉表示:“公平公正是职业足球比赛的重要保证,裁判员的判罚如果没有公正的尺度,伤害的不仅仅是球队和球员,更会伤害到联赛的基础,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但是中赫国安俱乐部必须在第一时间进行投诉,比赛可以输,但是绝不容忍黑暗的存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安深夜发文

  国安官方微博则在深夜更博,写道:“黑暗不会永远笼罩大地!”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加上国安提出的申诉,本赛季截至目前已经共有大连人、申花、深足、泰达、永昌、国安6支球队先后提出申诉,其中深足和泰达已经两次提出。(完)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