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法联杯:纳瓦斯扑点立功 大巴黎6:5里昂赢赛季第四冠

2020年08月01日 16:1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8月1日电 法联杯决赛北京时间1日凌晨在巴黎圣日尔曼与里昂之间展开,刚刚拿下法国杯冠军的大巴黎,经过艰苦的120分钟决战和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凭借纳瓦斯在第六轮成功扑点,击败对手夺下本赛季国内第四座冠军奖杯。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纳瓦斯扑点瞬间。

  开场第7分钟,内马尔禁区前沿搓射,皮球从球门右侧立柱滑出底线,这也几乎是大巴黎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两队在随后比赛中互有攻守,却迟迟无法攻破对手大门。常规时间结束,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两队门将延续出色表现,第111分钟,里昂角球开到后点,无人盯防的科尔内凌空打门打高。第119分钟,拉斐尔在禁区前背后铲倒迪马利亚,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里昂在最后时刻10人迎战,而内马尔的任意球打高,时间走完,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击进入下一页
萨拉维亚一蹴而就

  点球大战前五轮,两队主罚球员全部将球罚进。第六位登场的里昂球员特劳雷罚向右下角的点球,被纳瓦斯敏锐捕捉,将球阻挡在门线之外,而大巴黎一方,萨拉维亚一蹴而就,将冠军揽入囊中。

  本赛季,大巴黎已夺下法甲、法国杯、法国超级杯的冠军,而法联杯冠军到手后,意味着大巴黎成为本赛季法国足坛四冠王得主,依然延续着他们在国内赛场的超强统治力。(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