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英超公布第四轮新冠检测结果:1130人中无阳性

2020年05月31日 14:2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客户端5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0日,英超联赛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第四轮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的结果,在1130位接受检测的英超球员及俱乐部员工中,未出现阳性病例。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截图来自英超官网

  5月28日、29日,英超启动了第四轮新冠肺炎病毒检测,本轮共有1130位球员及俱乐部员工接受了检测,最终结果显示本轮没有出现阳性病例。

  英超方面称,公布这些综合信息是为了赛事的完整性和透明度。英超官方同时表示,不会透露俱乐部和个人的具体信息,但每轮测试后都会公布整体结果。

  此前三轮新冠病毒检测的结果:

  第一轮检测(5.17-18):748人接受检测,三家俱乐部共出现6例阳性结果;

  第二轮检测(5.19-22):996人接受检测,两家俱乐部共出现2例阳性结果;

  第三轮检测(5.25-26):1008人接受检测,两家俱乐部共出现4例阳性结果。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