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意足协:准备8月20日前结束联赛,9月开启新赛季

2020年05月21日 15:3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客户端5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足协于当地时间20日举行会议,决定本赛季联赛在8月20日前结束,以便下赛季意甲可以在9月1日开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8日,意甲尤文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空场进行。

  报道称,意甲、意乙和意丙获准在8月20日前结束,赛季所有比赛则可以到8月31日结束,目前意大利杯进行到半决赛第二回合阶段,意大利第四级别联赛本赛季则需提前结束。意大利足协希望完成三个级别联赛的所有比赛,但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不排除会改成季后赛形式。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的态度完全改变,此前不赞成联赛重启的他将在本月28日宣布意甲联赛的重启时间,他已经开始赞成意甲联赛重启,目前意大利球队已经陆续恢复了合练,5月28日就将知晓意甲联赛是在6月13日还是6月20日重启。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甲联赛于3月宣布暂停。根据此前报道,意甲20家俱乐部一致同意在6月13日以空场的形式恢复联赛。目前,德甲已于上周重启,法甲则宣布提前结束赛季。(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