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CBA:新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 深圳队换回外援拜克斯

2019年11月08日 18:0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深圳队官博发布拜克斯表情包。

  中新网11月8日电 CBA官网8日发布公告,同意深圳队更换外援。新注册并获得参赛资格的外援为拜克斯,被替换外援为杰克逊。

  上赛季季后赛闯入四强的深圳队,本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前两轮面对北控和广州,深圳队相继告负。两场比赛中,杰克逊分别得到30分9助攻和16分3篮板。尤其在第二场比赛中,他在进攻端对于球队的作用较弱。

  深圳队8日也通过官方平台宣布杰克逊被替换的消息:“因考虑到球员之间的整体配合默契程度,经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研究决定,后备外援德怀特-拜克斯将代替皮埃尔-杰克逊从今晚客场对阵辽宁男篮的比赛开始,代表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征战CBA联赛。”有外媒报道,杰克逊已经离开深圳男篮。

  拜克斯作为深圳队上赛季外援,共为球队出战39场,场均拿到20.5分、4.7个篮板、4.9次助攻。在季后赛1/4决赛G3对阵北京的比赛中拿到35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他拥有突出的组织进攻能力,防守端出色,这些特点与球队相匹配。(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