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中国(福州)羽毛球赛:谌龙内战出局、石宇奇因伤退赛

2019年11月07日 16:2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资料图:11月6日,谌龙在比赛中。当日,在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1比2不敌队友谌龙,无缘下一轮。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中新网11月7日电 7日进行的中国(福州)羽毛球赛男单1/8决赛出现中国队内战,最终陆光祖2:1战胜谌龙,晋级八强。另外一场比赛中,石宇奇对垒杰姆克首局失利,考虑到脚伤,他最终选择退赛。

  在陆光祖和谌龙的首局比赛中,两人开局均比较谨慎,战至7:7平。此后陆光祖抓住谌龙失误过多的机会连续得分,最终21:10取得首局胜利。

  谌龙在第二局及时调整了状态,以11:5进入暂停。回来后他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同样以21:10回敬一局。

  决胜局中,两人前半段势均力敌,但谌龙11:10领先交换场地后,陆光祖掌握了场上的局势,后半段比赛他一度连得9分,最终以21:13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战胜谌龙晋级八强。

  中国队另一位男单选后石宇奇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缺席了不少比赛。本站比赛1/8决赛,他迎来丹麦选手杰姆克的挑战,开局阶段石宇奇一度占据上风,但随后他似乎出现了伤病,技术动作受到影响,以10:21输掉了首局,最终石宇奇选择退赛。(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