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纪录刷到“脚软”!欧洲杯预选赛C罗上演大四喜

2019年09月11日 14:2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2020欧洲杯预选赛北京时间11日凌晨继续进行,B组的葡萄牙队以5:1大胜立陶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人独中四元,完成国家队生涯的第二次大四喜,也将个人国家队进球数增至93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C罗在国家队比赛中。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第7分钟,C罗点射打破僵局,世界排名第130位的立陶宛队随后扳平比分,但进入下半时,C罗在15分钟里连入三球,威廉-卡瓦略补时阶段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在5-1。

  据统计,这是C罗生涯第54次戴帽,在国家队第8次戴帽,C罗占据了葡萄牙队史24个帽子戏法的三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还是C罗代表葡萄牙队参加的第160场比赛,他已为国家队攻入93球,在全世界足坛国家队历史射手榜排名第二,与伊朗球星阿里-代伊的世界纪录还差16球。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9日,葡萄牙队在波尔图火龙球场以1:0战胜荷兰队,赢得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冠军,这也是他们继3年前在欧洲锦标赛上加冕后,赢得的第二个大赛冠军。颁奖仪式上,C罗扛走奖杯一脸傲娇。

  本次欧洲杯预选赛,葡萄牙四场比赛过后积8分,位居小组第二,比多赛一场的乌克兰队少5分。(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