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利物浦门将阿利森小腿受伤 或将无缘对阵阿森纳

2019年08月13日 14:4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英超球队利物浦官方消息,门将阿利森因为小腿受伤,将伤缺数周时间。这可能使他无缘与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以及与阿森纳的联赛焦点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上赛季与热刺的欧冠决赛中,阿利松多次神勇扑救令人印象深刻。(资料图)

  在英超首轮对阵升班马诺维奇的比赛中,阿利森在开球门球时意外受伤,在第39分钟无奈离场。

  主帅克洛普在采访中表示:“这并不太酷,阿利森小腿受伤,这会让他缺阵一段时间。我现在不想就他何时回归给出准确的日程,但他肯定无缘周三的欧洲超级杯。接下来我们需要继续观察,这需要一些时间,几周时间是肯定的,我们会等等看。”

  “我看到了阿利森可能会缺阵六周左右的报道,但阿利森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很少受伤,我很愿意再耐心等等,看看他的恢复进程,但他未来几周都无法出场了。”

  利物浦将在接下来与切尔西展开欧洲超级杯的争夺,联赛里将客战南安普顿,主场迎战阿森纳。按照克洛普的说法,阿利森基本将缺席这些比赛。

  上赛季,利物浦在联赛中仅有22粒丢球,这离不开阿利森的神勇发挥。球队时隔14年重返欧洲之巅,也离不开他在关键战役中多次神奇扑救。阿利森伤缺阶段,32岁的阿德里安将出任首发门将。(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