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留洋第三战韩旭出场10分钟摘4分 纽约自由人遭两连败

2019年05月15日 20:4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中国女篮球员韩旭代表纽约自由人队出战了第三场季前赛,球队最终以87:92不敌亚特兰大梦想,遭遇两连败。韩旭在10分44秒的短暂出场时间里2投2中,全场得到4分1篮板1助攻。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韩旭在美国赛场的表现还有待提升。 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此役,韩旭出场时间主要集中在第二节。期间她两次中投出手命中,拿下4分,此外还有1个篮板和1次助攻。半场结束时,自由人以41:34领先。但对手易边再战后状态提升,第四节比赛还剩5分15秒,韩旭再次获得出场机会时,球队依然手握2分领先优势。但随后梦想队打出11:2小高潮一举反超比分。除了一次犯规,韩旭没能再有斩获,球队最终以87:92告负,而韩旭的出场时间也被定格在10分44秒。

从首秀面对阵容不整的中国女篮砍下19+5的亮眼数据,再到次战4中1仅有2分入账的窘迫,韩旭的队内表现并不足以支撑她获得更多支持。入队不久的她,最近三场比赛的出战时间逐渐下降,想要尽快融入WNBA,韩旭要做的努力还有很多。(完)

【编辑:张李荣】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