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

备战世青赛!U19国青女篮将进行9场热身赛

2019年04月23日 19:5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国青女篮。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国青女篮。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4月23日电 23日,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微博公布,为备战7月份国际篮联U19女篮世界杯,U19国青女篮将在4月23日-5月3日进行三站共9场的系列热身赛。

  本阶段系列赛邀请到匈牙利、朝鲜、波兰、立陶宛四支外国女篮队伍,国青女篮将在4月23日-4月25日在重庆綦江体育馆与匈牙利、波兰、朝鲜进行第一站四国赛。4月27日-4月29日在重庆彭水体育馆与匈牙利、波兰、立陶宛进行第二站四国赛。5月1日-5月3日转站湖南桃江体育馆继续与立陶宛、朝鲜、波兰进行本阶段最后一站热身赛。

完整赛程。图片来源:中国篮协官方微博
完整赛程。图片来源:中国篮协官方微博

  此外,篮协还公布了中国U19国青女篮第一阶段系列赛球队名单,球员包括:郑茗、方卓雅、李炳臻、朱丹丹、罗兴棫、柳佳琦、陈明伶、李煜彦、万济圆、黄琨、余佳锦、许艳雪。球队主教练为丛学娣,助理教练为李晓勤、王楠。

  据了解,2019年国际篮联U19女篮世青赛将于7月20日-2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中国队与马里、比利时、阿根廷队同分在B组。(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