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拿波里女网红在米兰被偷后吐槽:这地方简直不是人呆的

2023年05月25日 04:1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5月24日电,据米兰Today消息,意大利电视台的常客,35岁拿波里女网红Teresanna Pugliese日前在米兰工作时遭遇了非常糟糕的经历,她的背包在一个酒馆被偷了。这段不愉快经历是她本人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

  她在自己的账号上写到,这种事情我第一次遇到,简直令人难以理解,因为我的包很大,是黄色的,但它就在酒馆里不见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这加剧了我的恐慌和焦虑。包里面除了钱和证件,还有一些其它个人物品,我已经第一时间锁了信用卡并报警。

  女网红最后吐槽,这个国家简直不是人呆的地方,这一吐槽也得到了很多她的支持者的认同。女网红在报警后已返回拿波里。(编译:李佳)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