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泰晤士水务公司将投入16亿英镑减少污水排放

2023年02月28日 01:1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北京2月27日电 伦敦消息:英国泰晤士水务公司27日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投资1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33亿元),以减少污水排放,改善河流污染问题。

  据路透社27日报道,泰晤士水务公司称其致力于到2030年将年污水排放量减少50%。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计划从今年4月开始投资,用于逐步升级污水处理网络。

  在英国,如果污水处理设施面临洪水风险,会暂时将未经处理的污水排放到海洋和河流中,但英国政府于2021年对可倾倒污水量进行了立法控制。

  英国水务监管局(Ofwat)和英国环境署正在调查几家承认可能非法排放污水的水务公司。

  上周,英国环境大臣特蕾丝·科菲要求水务公司分享改善污水处理设施的计划,非法排污的公司将面临更高处罚。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25日报道,平均每年约有3900万立方米污水被倾倒到泰晤士河中。2022年,环保组织记录了约700起由污水引起的人类疾病事件。

  据悉,泰晤士水务公司是英国最大供水企业,为伦敦、泰晤士河谷及周边地区约1500万客户提供公共用水和废水处理服务。(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