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佩斯科夫:需要对欧盟给予乌克兰候选国地位的可能性给予更多关注

2022年06月18日 02:31 稿件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体:↑ 大 ↓ 小

  当地时间17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需要对欧盟给予乌克兰候选国地位的可能性给予更多关注。俄罗斯也对法国在调解谈判各方的分歧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俄罗斯希望欧洲国家领导人能够说服乌克兰领导层,看清当前的局势。

  佩斯科夫说,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谈判从四月以来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后来乌克兰却脱离了接触,停止了谈判。关于将乌克兰的粮食向外运输这一问题,目前各方正保持接触。此外不排除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领导人进行会面。(总台记者 张誉耀)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