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巴西百岁老人任职同一家公司84年 创人瑞世界纪录

2022年04月26日 05:0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百岁人瑞沃尔特·奥斯曼(Walter
百岁人瑞沃尔特·奥斯曼(Walter Orthmann)。

  欧联网4月26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巴西南部的一名100岁老人,因在同一家纺织公司连续任职长达84年,由此创下了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时间最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介绍,来自巴西圣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布鲁斯基市(Brusque)的沃尔特·奥斯曼(Walter Orthmann)出生于1922年4月19日,自1938年15岁时,就进入现今名为RenauxView的纺织公司工作,一直到现在足足有84年,称为史上最忠诚的员工。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奥斯曼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但他对那些寻求漫长,而充实的职业生涯的人的建议,却出人意料地做你喜欢做的事,远离垃圾食品。

  奥斯曼起初是运输部门的一名助理,后来晋升为行政助理,最终成为销售经理。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奥斯曼购买过所有巴西商业航空公司的机票,经历了巴西历史上多次货币改革。

  4月19日,刚刚度过百岁诞辰的老人依旧担任销售经理,但无需像以前一样出差,只负责协调一支销售代表队伍。

  多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奥斯曼也学会了使用电脑和手机处理部分公务,没有因为年纪大就怠慢、疏忽自己的工作,依然与年轻员工一同开会讨论,敬业精神让人十分敬佩。

  奥斯曼告诉路透社,做一份差事算不上真正意义的工作,没有热爱就不会长久坚持下去。你必须喜欢工作。我是怀抱着这种强烈的意愿和奋斗精神开始工作的。你不能随便做一样工作,就说你在工作了。那是行不通的,你将会难以忍受。

  另外,奥斯曼也建议保持身心良好的状态、适度的运动,以及避免垃圾食物,日常生活中也要减少盐和糖的摄取。他说,我真的不吃盐和糖。我避免伤害肠子的东西,不喝可乐和其他汽水。我只吃对身体有益的东西,这真的有助于你的身体永远强壮。

  奥斯曼虽已进入暮年,但现在每天仍坚持上班,出门前先修整胡须、维持干净仪容,接着与家人共进早餐后,自行开车前往办公室,丝毫没有老态、倦怠的迹象。(欧阳红)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