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希腊申请税号、商业登记变更 均可以在线上办理

2021年02月28日 07:2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希腊申请税号、商业登记变更可在线办理。
希腊申请税号、商业登记变更可在线办理。

  欧联网2月28日电,据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希腊全国封锁措施仍在实施,无论是公共机构还是私营企业,大多实施远程办公。希腊独立公共收入管理局与时俱进推出更多线上服务。日前再为希腊纳税人提供一种办事选择,允许在线上提交获得税务登记号码(AFM)所需的所有文件,以及开通、更改或取消商业登记等。

  据报道,希腊纳税人只要登录希腊税务局平台Taxisnet,通过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在线办理税务登记号码、商业登记、纳税人死亡申报等多项服务。

  公共收入独立管理局还通过myAADElive系统,实现民众在线申请、变更或取消税务登记号码或者对商业活动进行变更。纳税人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把相关资料发送至myAADElive,然后与税务局官员预约视频通话时间。纳税人与税务官员的谈话将由税务局记录并保存10年,以便核对身份。

  如果希腊纳税人需要更改税务申报资料,也可以将修改后的报表以电子邮件或者邮局信函的方式寄回税务局,并附上所需要的文件。(林靖怡)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