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乌克兰西南部新冠病毒定点医院爆炸 造成1死1伤

2021年02月28日 06:2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乌克兰西南部新冠病毒定点医院爆炸。
乌克兰西南部新冠病毒定点医院爆炸。

  欧联网2月28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乌克兰官员27日表示,乌克兰西南部收治新冠病毒病患的一家定点医院,今天发生氧气管线爆炸起火事故,造成一名新冠患者死亡和另一人受伤,这是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故。

  据法新社报道,在乌克兰境内,由于遵循安全规范不力以及基础设施老旧,发生致命火灾司空见惯。

  紧急救援单位表示,位于西南部切尔诺夫策州首府切尔诺夫策市(Chernivtsi)一家5层楼医院,一楼病房发生氧气管线爆炸起火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和另一人受伤,医院紧急疏散20人,火势于15分钟后扑灭。

  切尔诺夫策市市长表示,加护病房收治的一名男性病患严重烧伤,医生正竭尽全力抢救他的性命。

  本月稍早前,乌克兰中东部扎波罗什市(Zaporizhzhya)一家收治新冠病患医院的加护病房失火,造成4人丧生。

  此外,乌克兰东北部哈尔科夫市(Kharkiv)一家非法养老院上个月发生大火,造成16人死亡。(京莺)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