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德国与荷兰缉获23吨可卡因走私案 价值6亿欧元

2021年02月25日 01:5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德国海关在锡罐中发现大量可卡因。
德国海关在锡罐中发现大量可卡因。

  欧联网2月25日电,据欧联社综合报道,德国政府2月24日表示,海关官员从巴拉圭抵达汉堡的货柜中,发现超过16吨的可卡因,进一步追查后,比利时又查获7吨可卡因,并在荷兰逮捕一名犯罪嫌疑人。检方表示,两批可卡因的市值约为6亿欧元。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汉堡海关办公室表示,这是欧洲有史以来缉获最大量的可卡因,也是全球单次最大查获量之一。

  汉堡海关表示,他们在2月12日搜索5个来自巴拉圭的货柜箱时,查获这些毒品。这些货柜在几个欧洲海关单位的风险分析中被标记为可疑,最终在1700多个锡罐中发现大量可卡因。

  德国和荷兰政府在后续几天展开进一步调查,21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口又在一个塞满木块的货柜缉获7.2吨可卡因。

  荷兰检察官24日表示,这两批共23吨可卡因原本要运往荷兰,市值约为6亿欧元;24日警方在弗拉尔丁恩 (Vlaardingen)逮捕一名28岁男性嫌犯,他被登记为运毒货柜的收货人。(黄靖)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