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国家统计署:英格兰每8人就有1人染疫

2021年01月20日 03:4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格兰每8人就有1人染疫。
英格兰每8人就有1人染疫。

  欧联网1月20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9日,英国官方公布的抗体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估计英格兰有12%人口感染新冠病毒,高于去年11月的9%人口的被感染数据。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国家统计署(ONS)公布的血液抽样检测分析结果显示,估计英格兰每8人就有1人染疫,威尔斯每10 人有1人染疫,北爱尔兰每13人有1人染疫,苏格兰每11 人有1人染疫。

  英国目前正遭受第三波且最致命一波疫情侵袭,被归咎于据信具高度传染力的新变种病毒株。英国卫生单位警告,加护病房恐因病例激增不堪负荷,病例激增已导致英国每日新冠死亡人数创历史新高。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署,截至1月8日的一周,全国整体死亡率较5年平均水平高出45%。英国国家统计署警告,这项数据可能因为假期间不均匀通报出现偏差。(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