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希腊酒店推出节日星级外卖 全国机场空管下周罢工

2020年11月22日 07:5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希腊空管人员及机械工程人员下周罢工。
希腊空管人员及机械工程人员下周罢工。

  欧联网11月22日电,据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新冠疫情打击经济,但同时也推动了不少产业的发展,其中就包括希腊高端餐饮业的星级外卖服务,雅典市多家豪华星级酒店今年将特别提供感恩节等节日高端外卖服务,让封锁期不能出门的客户也可以安坐家中享受美食大餐。

  据报道,近日,希腊豪华酒店纷纷推出节日星级外卖服务,客户可通过电话及网络平台预订节日套餐,并可享受豪华酒店为客户专门制作且价格不菲的高档美食家宴。这种高端外卖将由一流厨师烹调菜肴,通常每餐人均消费为300至400欧元,顶级高档菜肴人均消费可达1000欧元以上。

  雅典豪华星级酒店并不是在疫情期间唯一做起高端外卖生意的餐厅,位于雅典南郊和北郊的很多高级餐厅,在节日期间也将接受高端客户预订,并派出豪华轿车把顶级厨师制作的美食送到消费者家中。

  另据报道,希腊空中交通管制员协会(EEEKE)与空中交通安全电气工程师联合会(ENIMAEK)21日联合发表声明,希腊全国机场空管人员及机械工程人员,将于11月25日至26日举行全国大罢工。

  声明指出,此次全国机场空管人员及机械工程人员罢工行动,旨在抗议希腊当局通过新法案对国家民航系统进行重组,并推迟向员工支付工资时间。

  根据安排,11月25日,希腊全国机场空管人员将从早上6时至中午12时罢工,机场机械工程人员将从中午12时至下午6时罢工;26日,空管人员及机械工程人员将举行24小时罢工。希腊机场相关工作人员罢工期间,境内所有航班除特殊情况一律暂停起降。

  此前,希腊空中交通管制员协会和空中交通安全电气工程师联合会工会,曾于10月7日至8日组织过一次全国性大罢工,并导致全国机场多架次航班被迫延误。(林靖怡)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