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地方选举联盟党为第一大党 民主党跃居第二

2020年09月25日 10:1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地方选举联盟党为第一大党。
意大利地方选举联盟党为第一大党。

  欧联网9月25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4日,罗马技术顾问公司(Tecnè)发布最新意大利政党支持率民调报告指出,根据本次地方选举民众投票率统计分析结果证实,意大利反对党联盟党获得了本次地方选举最高投票支持率,执政党民主党和反对党兄弟党民众投票支率均取得了大幅度攀升。

  据报道,根据罗马技术顾问公司民调分析结果显示,在此次地方选举中,联盟党仍为第一大政党,民主党则以低于联盟党6个百分点,跃居为全国第二大党,兄弟党首次超越五星运动党排名第三,五星运动党则滑落为第四名。

  根据意大利本次地方选举全国汇总计票结果,联盟党获得了26.2%选票支持率,位居第一大政党;民主党以20.1%选票支持率位居第二;兄弟党16.1%选票支持率首次荣登意大利第三大政党。

  意大利本届议会第一大党五星运动党,在本次地方选举中以15.7%选票支持率,排名第四;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领导的力量党,其选票支持率为7.5%排名第五;前总理伦齐领导的活力党,选票支持率为3.5%排名第六。其他政党在此次地方选举中均未超过3%的门槛。(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