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总统普京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克里姆林宫回应

2020年09月24日 23:0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

  欧联网9月24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月24日,俄罗斯作家谢尔盖·科姆科夫(Sergey Komkov)表示,他向挪威诺贝尔委员会提出申请,提名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为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该委员会9月10日已经收到申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报道,俄罗斯作家科姆科夫24日早些时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已于9月初向挪威诺贝尔委员会递交了一份提议,提名普京为2021年和平奖候选人。提议于9月9日寄出,位于奥斯陆的诺贝尔委员会总部9月10日已经收到。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9月24日被记者问及普京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一事。佩斯科夫表示,总统获提名没什么问题,但提名失败也肯定不会被视为一个问题。

  佩斯科夫指出,考虑被提名者是有一定程序。如果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那将是伟大的;如果没有作出这样的决定,那也不会是一个问题。(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