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荷兰迎来高温酷暑天气 民众涌向海边 一天4人溺水

2020年08月10日 19:0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荷兰迎来高温酷暑天气。
荷兰迎来高温酷暑天气。

  欧联网8月10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荷兰已连续两天迎来高温酷暑天气,数以千计的民众纷纷涌向海边消暑度假。荷兰警方向媒体通报,9日当天至少有4人在海边游泳或冲浪溺水身亡。

  据荷兰公共电视频道NOS报道,当地时间9日,海牙有两名年龄分别为24与28岁游客在游泳时被海浪卷入海水深处溺水身亡。

  海牙代理市长希尔伯特·布雷德迈耶(Hilbert Bredemeijer)向媒体表示,警方确认有一个年轻人溺水,这是一个很糟糕的消息。今天大海似乎很危险,已经发生多起溺水和救援事件。稍后警方证实,第二位遇难者在送医途中不治。

  荷兰公共电视频道NOS报道称,在阿姆斯特丹附近的滨海韦克 (Wijk aan Zee)和赞德福特(Zandvoort)海边,也各有一位游客不幸溺水遇难。

  当地时间9日,荷兰气温已连续两天突破30摄氏度。根据荷兰气象部门消息,这是荷兰有气象记录以来,最热的8月9日。(李思佳)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