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4个月婴儿确诊感染 父母检测结果却呈阴性

2020年08月01日 11:2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4个月婴儿确诊感染。
意大利4个月婴儿确诊感染。

  欧联网8月1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卫生部门通报,近日,普利亚大区在针对新冠病毒筛检过程中,一名毫无临床症状4个月大的婴儿,病毒复查检测结果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婴儿的父母检测结果均称呈阴性。

  据报道,居住在普利亚大区的一户3口之家,因与一名新冠病毒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便主动向卫生部门提出接受病毒检测。初检中一名4个月的婴儿呈阳性反应,婴儿的父母均呈阴性,与复查结果一致。

  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卫生局局长维托·蒙塔纳罗(Vito Montanaro)向媒体介绍说,确诊婴儿的父母,在得知他们与一名新冠病毒确诊患者有过接触后,立即要求接受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只有4个月大的婴儿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婴儿的父母对病毒均呈阴性反应。

  蒙塔纳罗表示,目前确诊婴儿还没有出现明显临床症状。医疗部门专家正在密切关注这户居民的情况,以及婴儿的健康状况。并为该家庭提供必要的医疗指导和帮助。(林朱庆)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