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美裁撤驻德美军 克里姆林宫:美军越少 欧洲越太平

2020年08月01日 03:1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欧联网8月1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由于对德国军费支出额度表示不满,美国国防部7月29日宣布,将从德国撤出大约1.2万美军。对此,俄罗斯方面表示,欧洲大陆上的美军越少,欧洲越太平。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向媒体表示,美国从德国撤军是美国的内部事务,是美国与德国之间的双边关系问题。

  佩斯科夫说,俄罗斯不打算干涉美德之间的关系,也不打算发表什么评论。但俄罗斯从未掩饰这样的事实,欧洲大陆上的美国士兵越少,欧洲就越太平。

  佩斯科夫强调,在美国与前苏联两大阵营冷战时期的对抗结束后,实际上对欧洲来说,已经没有真正危险和威胁。但是,威胁可以随时被编造。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7月29日正式宣布,将从德国撤出11900名美军士兵,其中约6400人将回国,其余人员将重新部署到欧洲的北约国家,包括意大利和比利时等国。(黄靖)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