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挑战儿子高调出行 英相之父希腊别墅被媒体曝光

2020年07月03日 23:0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相之父希腊别墅被媒体曝光。
英相之父希腊别墅被媒体曝光。

  欧联网7月3日电,据希腊欧联通讯社综合报道,高调出行,老约翰逊又跟儿子出台的规则对着干了。尽管英国政府提出,在疫情期间除非必要,民众应尽可能避免国际旅行;尽管希腊政府在7月15日之前,仍然禁止来自英国的直航航班入境,但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父亲、现年79岁的前保守党议员斯坦利。约翰逊在希腊重开国门首日就高调出行,从英国辗转飞到希腊,住进了豪华山间别墅。

  据报道,由于没有希腊-英国的直航航班,斯坦利。约翰逊此次从英国出发,经由保加利亚转机再飞往希腊。

  根据希腊和欧盟的相关规定,所有欧盟和申根地区的国民,包括英国公民,都可以通过中转航班飞抵并入境希腊。

  英国交通大臣格兰特。沙普斯3日表示,尽管英国政府目前建议英国公民避免非必要的国际旅行,但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父亲斯坦利。约翰逊有权经由保加利亚前往希腊。

  老约翰逊的希腊之行相当高调,他不仅在社交媒体上发照片,还发坐飞机时的俯拍视频晒行程。他称,希腊当局试图阻止大批来自英国的旅客入境,“但他们很高兴我能来”。

  英国《每日邮报》称,斯坦利。约翰逊的旅行向大家展示了“逃避防疫规定,绕道第三国旅行也是行得通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老约翰逊第一次跟儿子出台的规则对着干了。此前英国政府要求70岁以上老人尽可能待在家里,但老约翰逊却称想继续去酒吧,并表示他这么做是为了照顾别人的生意。在英国脱欧问题上,他也不照顾儿子的面子。法新社3月曾报道,老约翰逊打算在英国完成脱欧后就申请法国国籍。

  老约翰逊发文表示,因为需要处理在希腊中部皮利翁地区别墅的租赁业务,所以前来希腊。他还称,希腊对防疫工作非常认真,自己必须在住宅内进行隔离。

  根据资料显示,老约翰逊拥有的别墅名为“艾琳别墅”(Irene Villa),位于海滨度假胜地霍托(Horto)沿岸,可以欣赏到漂亮的爱琴海景和皮利翁山景。

  这座别墅采用传统建筑设计,用鹅卵石建造,与周围的景观融为一体。别墅中还配套有游泳池。老约翰逊一家经常到这座别墅度假。(李辰)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