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修宪为普京继续执政铺路 出口民调:76%支持

2020年06月29日 19:1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欧联网6月29日电,欧联社援引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官方民调机构“VTsIOM” 29日表示,其出口民调显示,截至目前,在已经投票的选民中有76%支持修宪。俄罗斯此次修宪可让总统普京执政期延长至2036年。

  据报道,俄罗斯将7月1日定为修宪案公投的全国投票日,但因正处于新冠毒病疫情大流行期间,投票已于6月25日开始,以分散人群。

  如果公投结果为支持修宪案,这项宪法变动将允许普京本届任期于2024年届满后,再次竞选总统,可再做两个6年任期。

  民调显示,已经投票的选民中,76%支持修宪,23.6%的选民表示反对。俄罗斯官方民调机构“VTsIOM”对俄国25个地区800个投票站163124名选民调查后,得出前述结果。

  报道指,此次出口民调结果与该民调机构此前民调所做的预测基本一致。(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