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美俄勒冈州万人示威气氛平和 奥巴马直播讨论暴力

2020年06月03日 16:3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

  欧联网6月3日电,欧联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3日报道,美国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暴力执法窒息死亡事件,在美国、甚至多个欧美国家已引发持续不断的抗议示威活动,6月2日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大约近万人参与了示威活动。

  据报道,波特兰市警方发言人迈克尔·罗伯逊(Michael Roberts)表示,抗议者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始于先锋法院广场的抗议者,另一类是位于革命大厅的抗议者。

  罗伯逊说,革命大厅的抗议者穿过伯恩赛德桥到中跨位置,停留了一小段时间,随后继续在市中心进发。到目前为止,抗议活动一直很平和,没有任何过激行为。警方未曾逮捕参与有关示威活动的人。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基金会6月2日发布消息称,奥巴马将在3日的直播中,与其他领导人一起讨论最近几周的悲惨事件,美国警察暴力的历史,以及为改变导致许多人丧生的制度,所需要采取的具体行动步骤。

  奥巴马的直播将在下午5时进行,这将是奥巴马首次就最近发生的骚乱事件,直接面对公众发表评论。(杨静淑)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