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相约翰逊开始每天晨跑 病愈后看起来有些苍老

2020年05月22日 21:25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相约翰逊开始每天晨跑。
英相约翰逊开始每天晨跑。

  欧联网5月22日电,欧联社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有人发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开始每天晨跑。前不久,约翰逊因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而入院接受治疗,据称导致他病情恶化的原因归结于身体超重。

  据报道,有人发现5岁的约翰逊身穿一件白色衣服,看起来脸色非常苍白,正在进行晨跑。

  上个月,约翰逊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一周,约翰逊入院前体重约为111.1公斤,身高5英尺9英寸(约175厘米),BMI指数为36。(BMI超过30意味着一个人肥胖)。

  牛津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那些过于肥胖的人死于新冠病毒的概率是正常人的三倍,四分之一的英国冠状病毒死亡患者患有糖尿病,而糖尿病往往和肥胖有关。

  约翰逊决定用实际行动提醒人们变得更加健康,他还主张民众骑自行车去上班。

  报道指,约翰逊在担任外交大臣期间经常被拍到慢跑,在担任伦敦市长期间,也经常在城市里骑自行车。(赵曦)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