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 本月12日曾觐见女王

2020年03月25日 19:5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国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英国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欧联社3月25日,当地时间3月25日,英国媒体引述王室通报消息称,71岁的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媒体称,查尔斯王子最近一次觐见英国女王是在3月12日。

  综合路透社等媒体报道,根据克拉伦斯府(Clarence House)的3月25日早上的声明,今年71岁的查尔斯王子对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查尔斯王子表现出轻度症状,身体其他方面健康状况良好,过去几天一直在居住地工作。

  声明说,71岁的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 (Camilla, HRH The Duchess of Cornwall)同时接受了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她目前与查尔斯王子一起在苏格兰的住所中自我隔离。

  克莱伦斯府表示,查尔斯王子近日为了加强自我保护,已经与人见面时的握手礼节改为了双手合十。但由于查尔斯王子最近数周在公众场合参与过大量活动,因此无法确定是从何处感染病毒。

  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Sky News)报道,查尔斯王子确诊前最近的上一次公开活动是3月12日在伦敦。

  路透社报道,英女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目前健康状况良好。查尔斯王子最近一次与女王见面的时间,同样也是3月12日。(京莺)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