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公民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 待评估解除隔离

2020年02月22日 10:4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罗马斯帕兰扎尼医院。
罗马斯帕兰扎尼医院。

  欧联网2月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1日,罗马斯帕兰扎尼(Spallanzani)医院向媒体通报,境内首例确诊被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意大利公民,在专家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被成功治愈。有关方面正在评估对其何时解除隔离。

  据报道,医院指出,首例被确诊被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意大利公民,经数日隔离治疗已成功治愈。该患者是意大利从武汉第一批次撤侨回国的29岁男子,居住在雷焦艾米利亚省卢扎拉(Luzzara)市。此外,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来自中国武汉的夫妇,目前病情也在日渐好转。

  医院专家表示,境内首次确诊被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意大利公民,目前经多次新冠肺炎病毒测试,结果均呈阴性。对于该患者痊愈,医院方面正在评估何时解除对其隔离状态。

  医院方面指,正在隔离中从武汉撤侨回国的17岁青年,目前检测结果依然呈阴性。该青年表现很平静,身体状况一直很好,与家人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博源)

【编辑:孙丽丽】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