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伦敦东部发生持刀行凶事件 造成3人死亡

2020年01月20日 13:0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9日,英国伦敦东部发生持刀行凶事件,造成3人死亡。

  据报道,英国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9日19点40分,接到报告称伊尔福德的埃尔默斯特德路上发生骚乱。伦敦警察厅说,在紧急服务中心发现3名男子,身上有明显的刺伤。据悉,3人已被宣布死亡。

  警方说,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警方正在确认遇难者身份,并通知其家属。

  警官克莱曼(Steve Clayman)说:“虽然对这起悲剧事件的调查还处于初级阶段,但这很可能是一起连环杀人案。”

  据报道,警方表示,法医检查正在进行现场工作,将持续到20日。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