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外媒:挪威货船遭遇海盗袭击 9名被绑架船员已获释

2019年12月11日 17:3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2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挪威媒体报道,挪威航运公司JJ Ugland宣布,上个月,在贝宁海岸遭海盗袭击的船只MV Bonita中的9名船员已被释放,并已经返回他们的祖国。

  据报道,该公司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在被海盗绑架35天之后,船员们于上周五被释放。”所有船员都在尼日利亚接受了体检,身体状况良好。这9名被绑架的船员均为菲律宾人,已于12月9日返回祖国。

  据此前报道,11月2日,挪威航运公司JJ Ugland旗下一艘货船,于当地时间2日在贝宁科托努海港外遭海盗袭击,船上8名船员和1名船长被绑架。余下的船员报案,并于2日把货船驶入港口。

  国际海事局(IMB) 7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几内亚湾是“世界海盗活动热点”,称“西非海域仍然是世界上海盗活动最危险的海域”。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