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外长戏称:将会解决好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问题

2019年11月13日 03:0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

  欧联社11月13日电,当地时间11月12日,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出席第二届巴黎和平论坛期间答记者问时开玩笑称,莫斯科将会解决好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的问题。

  据报道,有记者向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提问,询问俄罗斯正就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进行哪些准备。拉夫罗夫回答说,我们会解决好这个问题的,不用担心。

  今年4月,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结束了2016年起开始的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问题调查。调查报告中指出,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是利用社交网络和借助黑客攻击进行的。据此,美国对多名俄罗斯人和多家俄罗斯企业实施了制裁。俄罗斯当局则对此予以否认。

  美国总统下一届大选将于2020年举行。2019年11月,美国司法部长、国防部长和联邦安全局局长,以及其他执法机构负责人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声明中称,俄罗斯、伊朗等国将会寻求干涉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或是影响选民观点。(黄婧)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