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造假被揭穿 遭总统特朗普炮轰

2019年10月16日 00:4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造假被揭穿。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造假被揭穿。

  欧联网10月16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美国广播公司(ABC)播放了一段据称在叙利亚拍摄的战斗场景,并将其称为大屠杀,结果被发现该新闻是在肯塔基州拍摄。事件发生后,总统特朗普先是惊呼“大丑闻”,随后怒斥美国广播公司善于编排“新闻”欺骗民众。

  据报道,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造假事件发生后,同时引发了民众议论和不满,虽然美国广播公司对这一错误表示遗憾,但民众对其诚意表示怀疑。有人认为,假新闻事件存在政治内幕,并将假新闻与美国总统竞选活动联系起来。

  有网友批评说,美国广播公司失了诚实,所有这些都因为他们不喜欢的人在担任美国总统。网友表示,美国广播公司试图透过假新闻欺骗公众的行为,其目的昭然若知。

  对于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造假事件,总统特朗普先是惊呼“大丑闻”,随后他怒斥美国广播公司被发现使用了土耳其轰炸叙利亚的假镜头。特朗普认为,这才是一个真正的耻辱。并讽刺说,ABC明天将会问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一些简单的问题。

  上周,土耳其向叙利亚北部发动军事行动。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华盛顿将不再参加无休止的中东战争。专家认为,他这一立场可以保证在竞选中获胜。

  美国广播公司假新闻事件的发酵,特朗普再一次表达了叙利亚撤军决心。特朗普表示,美国已经击败了伊斯兰国(ISIS),他将会把大部分的美军队撤出叙利亚。并强调,美国为什么要为叙利亚而战,去牺牲美国军人的宝贵生命。(孙立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