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男子手机监控发现小偷 警察擒贼追回赃物

2019年04月25日 06:2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小偷入室盗窃。
意大利小偷入室盗窃。

  欧联网4月25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佛罗伦萨一名男子复活节和家人外出度假,临行前启动了住宅智能手机监控装置。正当该男子在旅游地与家人欣赏大自然美景时,智能手机突然传出了警报声。意大利男子打开手机远程视频监控,发现有小偷潜入住宅正在寻找贵重物品。意大利男子迅速向警方报案,警察及时出击为事主挽回了1万多欧元财物。

  据报道,向警方报案的意大利男子居住在佛罗伦萨皮亚杰(Piagge)地区,复活节和家人外出度假前,启动了住宅手机监控防盗系统。在旅游地该男子收到警报,通过智能手机监控发现两名盗贼入室盗窃。当时视频显示,两名盗贼正在住宅之内翻找贵重物品,房间内一片狼藉。

  意大利男子向警方报案后,警察迅速赶赴案发现场,盗贼发现警察进入居民区楼房后,趁警察还没有靠近房间迅速夺路而逃。警察随后开始追击,小偷在逃跑过程中为甩掉追赶的警察,被迫扔掉背囊和盗窃物品,只身逃走。

  就在警察捡起小偷丢弃的背囊瞬间,小偷早已逃得无影无踪。值得庆幸的是警察追回了被小偷盗走价值1万多欧元的金银首饰,并将物品归还给了失主。(胡彪)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