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罗斯恶作剧者假冒泽连斯基 捉弄法国总统马克龙

2019年04月25日 04:0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法国总统马克龙。
法国总统马克龙。

  欧联网4月25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颇受欢迎的人称“沃万”和“莱克苏斯”的俄罗斯恶作剧者弗拉基米尔•库兹涅佐夫和阿列克谢•斯托利亚洛夫日前捉弄了法国总统马克龙,他们假扮成前不久刚刚当选乌克兰总统的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和马克龙进行了电话交谈,并在社交网上发布了电话录音。

  据报道,在电话交谈中,法国总统马克龙祝贺"泽连斯基"在大选中获胜,并建议他享受这个时刻。

  泽连斯基的俄罗斯扮演者还试着和马克龙谈如果乌克兰前任总统彼得•波罗申科逃脱刑事追究,离开乌克兰并前往法国,如何引渡他的问题。马克龙则小心翼翼的说,我想,法国并不是他想移民的首选国家。

  与此同时,马克龙表示他完全支持“泽连斯基”的观点,希望其重启与俄罗斯的谈判,并解决顿巴斯地区局势问题。

  马克龙完全同意“泽连斯基”扮演者的意见,即对于《明斯克协议》而言,波罗申科在其中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人物,而且他只是拖拖拉拉地签署了和平协议,并草草结束了这场可怕的冲突。

  马克龙在电话中还称,亲爱的弗拉基米尔,你可以期待我的支持。

  最后,恶作剧者以泽连斯基语气祝贺马克龙总统复活节快乐,还称,自己会去庆祝胜利,但不会像波罗申科平时那样喝得酩酊大醉。(钟欣铭)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