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国会若不挺首相脱欧协议 英外相:可能无法脱欧

2019年01月11日 21:4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

  欧联网1月11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1日,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大臣杰里米·亨特表示,如果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下周遭国会否决,英国退出欧洲联盟恐会陷入瘫痪,导致英国可能不会脱欧。

  据报道,世界第5大经济体预计在不到80天内,将退出欧盟这个全球最大贸易区,但英国国会下周极有可能否决首相特雷莎·梅的经过艰苦谈判所获得的脱欧协议草案。从而提高英国混乱脱欧的可能性。

  亨特认为,目前在英国国会承诺坚决制止无协议脱欧的情况下,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如果被国会否决,英国脱欧真的会陷入瘫痪局面,可能导致原定脱欧计划停摆。

  亨特向记者表示,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若遭国会否决,最有可能的是造成脱欧进程陷入瘫痪。如果真的发生脱欧协议被否决情况,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最大的大风险和担忧的是,政府未能兑现人民投票做出的决定。(黄鑫)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