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江西累计追回医保资金17.07亿元

2021年12月09日 17:56 稿件来源:新华网

【字体:↑ 大 ↓ 小

  新华社南昌12月9日电(记者闵尊涛)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基金安全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2018年11月至2021年11月,江西累计追回医保资金17.07亿元。

  江西省医保局副局长何桑在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江西省医保局组建以来,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强化“不敢骗”的震慑。3年来,全省累计处理违法违规定点医药机构4.3万家,其中行政处罚5069家、解除医保服务协议323家;处理违法违规参保人320人,其中56人移送司法部门;公开曝光典型案例2653个。

  接下来,江西省医保局将继续推进基金监管执法规范化建设,聚焦“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等问题,进一步加强打击诈骗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加快构建基金监管长效机制,守牢管好医保基金。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