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海南组团赴东南亚三国进行旅游推介

2019年04月23日 19:0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图为海南旅游促销团与印尼旅行商座谈交流。 林芳浚 摄
    图为海南旅游促销团与印尼旅行商座谈交流。 林芳浚 摄

  海南组团赴东南亚三国进行旅游推介

  中新网海口4月23日电 (林芳浚)4月16日-23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率海南旅游促销团,先后赴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三国进行推介和考察交流活动,以进一步开发东南亚旅琼客源市场,加强与东南亚国家在旅游方面的合作交流。

  据了解,海南省旅文厅以“不同的海岛,同一个梦想”为主题,举办了海南国际旅游岛(马尼拉)推介会、海南旅游(雅加达)座谈会、海南国际旅游岛(吉隆坡)推介会三场活动,先后赴长滩岛、巴厘岛等热门旅游目的地考察、调研旅游设施等,学习借鉴当地婚庆、酒店运营的经验,并与当地旅行社、婚庆协会展开交流会谈。

图为海南旅游促销团在吉隆坡推介会上的文艺演出。 林芳浚 摄
图为海南旅游促销团在吉隆坡推介会上的文艺演出。 林芳浚 摄

  在海南国际旅游岛(马尼拉)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文厅厅长孙颖介绍了海南旅游的发展情况。她表示,菲律宾和海南拥有相似的气候条件和自然环境,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海南与菲律宾的交流与合作将不断加强,海南愿与菲律宾人民共享发展机遇,携手共进。

  在印尼期间,海南旅游促销团与印尼旅行商进行交流,共话两地旅游合作发展,双方就加大印尼旅琼客源市场的开发投入、大力推动海南会展旅游在印尼的推广宣传、开发更多非宗教元素的海南旅游产品等交换了意见,并就两地共同建立高尔夫球联盟达成高度共识。 印尼旅行商表示,目前印尼建立了海南旅游促销联盟,赴海南旅游的印尼游客呈现稳健增长,建议双方共同努力做好印尼游客在琼的旅游体验度提升工作。

  十余家旅游景区、酒店和会展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在此行中,海南旅游促销团全面展示了海南旅游的资源,重点推介旅游新政策、旅游新业态及新产品。海南将继续推动开通新航线,加密现有航线,不断拓宽东南亚客源市场。(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