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2019年中国糖业博览会将于5月24日在南宁举行

2019年03月26日 22:00 稿件来源:中国证券网

【字体:↑ 大 ↓ 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3月26日下午,2019年中国糖业博览会暨世界糖业研讨会(以下简称“糖博会”)在南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2019年中国糖业博览会将于5月24日-26日在南宁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糖博会以“加快糖业转型升级,共享丝路合作商机”为主题,包括“7场论坛、3场活动、1场展览”,预计参展参会人数超过3万人次。

  活动将邀请全球糖业知名“大咖”,就糖业格局、食糖与健康、全球甜味剂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以及主产糖国家生产现状以及政策措施等做主旨演讲。

  “目前展会规模预计达30000平方米,比首届增加了2倍多,展览展示的产品预计100多种类以上,参展参会的企业和单位预计250多家以上。”承办单位负责人熊智琳表示。

  中国糖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闫卫民表示,制糖业是关系到老少边穷地区4000万糖农切身利益的长效扶贫产业。目前,我国糖业生产效率低,糖料成本居高不下;食糖生产成本高企,企业生产经营举步维艰,面临巨大挑战。举办此次活动有助于加深国内外糖业界、涉糖行业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创造中国糖业发展良好的外部环境,提升行业创新能力和技术装备水平,加快推进糖业转型升级,确保国家食糖安全。(蒋卫龙)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