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开幕

2019年03月22日 10:30 稿件来源:四川日报

【字体:↑ 大 ↓ 小

  3月21日,2019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这是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首次与意大利展览集团合作办会,在展出面积、展商数量、同期论坛活动的数量和质量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

  本次博览会分别设置了水处理、固废、大气、生态修复、环境监测、国际环保技术对接等展区,展出面积为30000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22000人,成都市环境投资集团等国内外超过400家环保企业参会,其中既有国内环保产业优质企业,也有来自意大利的环保产业国际品牌和管理资源。为增进合作交流,主办方在为参会环保企业、采购商等提供1对1的商业洽谈平台的同时,还将提供在线商务配对平台。

  本次博览会还将通过“中德水论坛”“中日环境修复论坛”“加拿大绿色建筑政策与技术对话成都站”等国际论坛,分享国内外环境治理成果及经验,为污染治理需求提供具有前瞻性的环境解决方案。(记者 吴亚飞)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