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将启 千余创客云集共话发展

2018年12月07日 21:04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将启千余创客云集共话发展

    资料图:图为往届创客领袖大会现场。创客领袖大会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郑州12月7日电(记者 刘鹏)12月12日,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即将在中部郑州再次启幕!大会组委会7日对外披露,约1800名知名企业家、创客精英及想创业的大学生人群届时将参与其中,共话发展与未来。

  已连续举办3届的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诞生在被称为双创“洼地”的河南郑州。自2015年首次在郑州举办以来,中国创客日已经逐渐成为创客们的节日,在创投界逐渐深入人心。三年来,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也逐渐成为河南乃至全国创客关注的双创“IP”活动,成为河南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一张名片。

  12月7日,“双12”创客日暨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创始人姜明介绍称,从2015年的800创客参会到今年的1800人,此次大会不仅在规模上翻番,还将围绕“新时代中国创客和中国未来”的主题精心打造,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家、创客精英以及想创业的大学生等人群参与。

  据知,本届大会现场将群英荟萃,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腾讯集团副总裁马斌、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等等不同时代的创客企业家届时将出席大会并分享创业故事、解读创新精神,与全国1800名创客精英共同探讨创客与未来,为中国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此外,本届大会期间还将为中国郑州国际创客城先导区揭牌,发布《2018双创白皮书》,揭晓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和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完)

【编辑:博源】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