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意大利知名企业牵手华商 古老玫瑰水登陆中国市场

2018年11月16日 03:3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大利著名企业博尔顿集团古老玫瑰水(ACQUA
    意大利著名企业博尔顿集团古老玫瑰水(ACQUA ALLE ROSE)与华商企业意大利欧俪德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意大利欧俪德集团上海进博会展位。
意大利欧俪德集团上海进博会展位。

  欧联网11月16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意大利著名企业博尔顿(Bolton)集团古老玫瑰水(ACQUA ALLE ROSE)与华商企业意大利欧俪德集团签署协议,欧俪德集团正式成为了“ACQUA ALLE ROSE”品牌的中国及港澳地区独家代理商,将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玫瑰水系列化妆品和最温馨的购物体验。

  意大利博尔顿集团成立于1867年,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高品质消费品的大型综合企业,商品涵盖了食品、家居、美容和个人护理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布全球1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数百名产品研发队伍和5000多员工。目前,全球每天有超过1亿个家庭在使用博尔顿集团的商品。

  “ACQUA ALLE ROSE”是博尔顿集团最古老的品牌之一,至今已经拥有150多年的历史。意大利古老玫瑰水选用天然的坎宁玫瑰、百叶玫瑰、大马士革玫瑰、玫瑰果和高卢玫瑰精炼而成,主打补水保湿。是欧洲最受女性欢迎的护肤品牌之一。

  欧俪德集团是由浙江籍意大利华商苏文义创建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多年来主要服务于欧洲品牌化妆品营销领域,旗下代理的品牌化妆品包括俪纳斯(Rilastil)、维朵密娜(Vidermina)、菲勒莹娜(Fillerina)和维纳斯(Venus)等品牌,在欧洲业内内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声誉。

  博尔顿集团代表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选择华商作为意大利古老玫瑰水的中国和港澳地区总代理商,主要基于两个方面的考虑,首先华商熟悉意中两国文化和风土人情,特别是华商了解意大利的产业结构和商品特征,同时熟悉中国消费者的商品需求。

  其次是在苏文义主导下的欧俪德集团在欧洲化妆品市场营销领域,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和业绩。博尔顿集团坚信与华商的合作,一定能够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最大限度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断适应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欧俪德集团董事长苏文义表示,上海进博会吸引了众多的意大利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充分表明了中国政府扩大对外开放的态度,同时增强了意大利知名企业加速进军中国市场的信心,也为意大利华商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苏文义强调,博尔顿集团作为传统古老的意大利托拉斯产业集团,能够成为该集团产品区域性总代理实属不易,这要感谢中国不断扩的改革开放政策。今后,欧俪德集团一定竭尽全力,继续为推动中意两国间的友好交流合作和繁荣两地市场经济,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和踏踏实实的工作。(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