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2060元音之境》11月9日江苏卫视开播

2022年11月10日 02:32 稿件来源:荔枝新闻

【字体:↑ 大 ↓ 小
/

  《2060元音之境》将于11月9日21:20在江苏卫视播出。节目邀请潘玮柏、张含韵、萧敬腾、刘雨昕,与来自元宇宙的“另一个自己”同台竞技,展现增强现实真人舞台秀与全虚拟的虚拟形象舞台秀的精彩对决。

  解锁一:主持“新”

  李好搭档数字人锘亚Noah

  《2060元音之境》由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好与超写实数字人锘亚Noah搭档主持,打造“现实+虚拟”完美结合的全新主持模式。节目中,李好作为元音领航员,将带领元音唱将们与次元执行官锘亚Noah领衔的时空歌者们对歌。他们似哥们儿,也似对手,彼此有爱的互动也为歌会增添许多趣味。一位是专业主持人,一位是在虚拟空间里唱跳实力俱佳,偶尔还能“兼职”主播的数字人,同台比拼,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解锁二:对唱“新”

  四位歌手与数字人同台竞技

  《2060元音之境》节目中,元音唱将潘玮柏、张含韵、萧敬腾、刘雨昕将和来自元宇宙的时空歌者展开前所未有的音乐对歌。这四位时空歌者是《2060元音之境》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专属数字人,这在过往同类舞台秀中尚属首次。

  节目根据潘玮柏、张含韵、萧敬腾、刘雨昕的形象特征和舞台风格,与嘉宾们共创了潘月半、张小花、布鲁先生、调皮蛋四个专属他们的虚拟形象。这些虚拟形象既具备艺人本身的高识别度,又蕴藏着元宇宙世界的无限能量。

  解锁三:科技“新”

  AR特效、四大虚拟场景助力沉浸体验

  在舞台秀的内容设置上,《2060元音之境》将打破传统舞台设计,融入超现实的AR技术,让观众在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中自由穿梭,达到虚实结合的舞台效果。节目中,“元音唱将”将在红、紫、粉、蓝4颗能量宝石的加持下,被赋予前所未有的超能力。节目通过机器人机械臂拍摄+后期AR特效制作相结合的方式,达到特效裸眼可见的效果,让观众设身处地感受科技舞台的无限魅力。

  同时,《2060元音之境》还为虚拟舞台秀打造了太空星球、沙盘游戏、科技工厂、梦幻仙境四大场景,无限拓展了音乐舞台的边界,让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能沉浸式体验每个虚拟大秀。11月9日21:20,《2060元音之境》大秀即将开启。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