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原创电视剧片单发布

2020年11月27日 17:27 稿件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 大 ↓ 小

  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  (记者刘阳)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电视剧片单发布活动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

  在当天发布的2021年总台电视剧片单中,“原创之力·总台出品”版块最为亮眼。其中有展现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跨过鸭绿江》、全面反映建党历程的《红船》、讲述北斗人自主独立开发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电视剧《天望》、根据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生活剧《人世间》、展示测绘人工作生活的电视剧《热血珠峰》等。

  “生活之诗·五彩斑斓”版块集中推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近期重点剧目:改编自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剧《装台》、现实题材剧《甜蜜》、当代都市题材剧《生活万岁》、电视剧《温暖的味道》和大型季播节目《旋律里的中国》等。

  据了解,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青春之歌·风华正茂”系列剧目拟推出年代谍战剧《叛逆者》、危机公关题材剧《危机先生》、展示女性情感生活故事剧《流金岁月》、建筑行业题材剧《理想之城》、当代军旅题材剧《王牌部队》等。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