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淘票票×优酷“星映话”全面升级 推电影大师季

2020年07月08日 15:06 稿件来源:北京商报

【字体:↑ 大 ↓ 小

  7月5日-11日,淘票票×优酷的媒体厂牌“星映话”推出电影大师季,第一期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和观云影院联合举办“戛纳夏夜 解暑人生”线上展映,为影迷放送七部历届戛纳电影节影片,其中包括将于7月8日播出的,曾入围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山河故人》。

  

  创立之初,淘票票“星映话”是一档围绕最新院线大片、与主创进行对话的自制栏目;如今在阿里文娱电影业务全面整合升级的背景下,淘票票和优酷深度协同,结合了双端内容和平台优势,将“星映话”升级成为集放映、分享、互动为一体的全新电影媒体厂牌。

  升级后,“星映话”将包含三大内容版块:展映(线上线下影展)、“聚享看”(直播),以及访谈(明星访谈)。今年暑期,“星映话”将不断整合高质量影片,邀请国内外电影大师,打造“星映话电影大师季”及“星映话仲夏夜影展”两大核心内容系列。淘票票×优酷将以全新的运作模式,致力于提升线上观影用户的内容体验。

  7月-8月期间,“星映话”将与戛纳电影节、上海电影节及Frist电影节等达成多个独家内容合作,把观影仪式搬到线上,让用户在特殊时期也能够感受电影节佳片的魅力。首期电影大师季举办的戛纳线上影展,放映了七部在2012年-2018年登陆戛纳的佳作。从荒诞人间、侠义江湖、社会镜像到爱与成长,影展将带着不同类型的光影故事,在优酷直播间与观众见面。(记者 郑蕊)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